CIMG7954.JPG 

 《靈魂的自由》終於要在內地出版了,看到樣書的設計,心裏還是很悸動。

 

  再沒有辦法寫下一本這樣的書,再沒有辦法複製那樣的文字,因為自己知道,書裏的一點一滴都如恒河細沙,是用數世累     的生命劫難換來的。

 

 父親……那已離世,我卻緊抓不放的父親,肉身早已離開人世,卻被我的記憶遺留在人間的父親。

 母親……那和自己太相似太靠近,以致於無法親近的母親,終於以愛和時間和解。

  那承擔背負或是逃去背棄的記憶,讓我看見了愛的可貴與愛的不堪。

  而小王子是這塵世裏,唯一的成為我生命中的手杖,在我眼盲心跛時,讓我不會跌倒害怕的勇敢支柱。

  而你們,是那永遠不會離棄我的親人,我好我壞,你們都愛著我。

 

  現在寫來,依然眼眶泛紅,但不再是疼痛的眼淚,而是感謝與感激。

 

  記下在臺灣的讀者讀後文字,給即將讀的你們,因為她們的善待和映照,這本書有了屬於它自己的光在照耀。

 

 
  小榛
  我會將這本靈魂的自由,用錄音的方式,念給我最好的視障朋友聽,妳很勇敢!
 
 Julylove
  現在的我已經學會釋懷,有些傷痛與快樂一樣,都需要被分享...
  總是花上一段時間,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和靈魂艱辛的對話,然後放下。

 千千 (vranus)
 傷一定好深好深…但是恨真的不是唯一的結果…
 會氣會難過…但請相信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未來更好的自己!
因為痛過傷過…所以一定有所成長與獲得…
不也是難能可貴的一種結果嗎?

 Quesara
 真的好想給妳一個溫暖真摯的擁抱,再對妳說一次謝謝:謝謝妳讓我重新相信了愛情和自己。在英國念書生活,周圍 總是充塞著各式各樣的人,有那麼些人成了我一生的摯友使我感到富足,卻也有那麼些人不斷打擊著我對愛情的信 仰,於是在我回台灣前,那樣的信仰已完全傾圮,心上的某一處像是被掏空了似的,而我當時只是用無盡的忙碌痲痹自己,並且說服自己我快樂幸福,每天睜眼便要微笑。我無法相信真正的愛情不存在,但他們的話語卻如此真實,而我連反駁的立足之地都沒有。直到我翻開妳的書,我才慢慢的覺得自己萬念俱灰的心又活了過來......
 
 小貓
 希望妳一定要越來越強大!我知道很多人都是被妳的強大感動~續而被妳吸引~謝謝你的文章用了療癒溫暖感動最深層的靈魂~

 sadako
 看你了你的書 看不到幾篇就讓我鼻涕失禁了 而且每段都使我陷入很久的沉思
 這本書真的要慢慢看 慢慢想
  看到你為了捍衛自己的靈魂 反抗社會的多數暴力 看到你用血肉化成的文字在社會的壓力中 成為保護靈性的結界
 

 

 千千 (vranus)
  看著妳的書…我真的覺得我找到了我最想獲得的東西!
 我也是看了就哭了的那個人…那是唯有痛過傷過才能寫出的文字…
 我相信…每個經歷都是讓人成長的一股動力…
  跳過、直視那個洞口…才能明白的事…
  妳教會我了…謝謝妳!
 
 Angel
 這是個向外看的世界,但我讀完Annie"靈魂自由",有一篇我讀完竟感動心疼的掉下眼淚....,我很欣賞Annie的勇  氣,Annie學會也領悟到一件事,那就是往自己的心去看,往內看妳
 才會體會到自己的坑洞在哪裡, 我喜歡看靈性書籍,Annie這本書可以引領讀者進入她的內心
 世界,我曾聽她說過:當我告訴你們那是真的我的時候,你們認為不是,但當我必須迎合市場,
 演一個假的我時,你們卻認為那是真的我....,這個世代要開始改變了,有時一個痛苦的歷程是必須的,這是靈性本體被 喚醒必經的過程
 
 安安 (mulasaki816)
 謝謝,有你真好
 因為有你 讓我自醒
 總是在你的文字裡 沉浸
 擷取那分靜。淨
 封鎖的心 慢慢的已 開啟
 每每淚流滿面
 卻是滿心感謝與感動

 ee
  妳很棒!比一般人還勇敢選擇自已的路,不是公主,是有著力量的女王!

 
 Amelies
 唯有真誠如孩子、才能擁有一雙乾淨透徹的雙眼來看清這個混沌的世界

 給 所有已長大的小小孩愛美麗

 

 CIMG8014.JPG 
 亓 (salem68)
 愛除了無私、包容、分享、它還必須獨立、堅強且永恆。我知道有一天,心中的蛋會孵化成溫和太陽,這信念會做我 愛的後盾,在每一天睜開眼時,給我一個單純明亮的光。
 那時候,我不會再說:因為有愛,所以我甚麼都不怕。 我會說:不要怕愛,因為我甚麼都有了。
 祝福妳、祝福所有坎坷、祝福所有初芽、祝福所有小小孩。
 知道嗎?“愛” 它真的沒有任何道理,只有祝福與慈悲。
 
 prund
 曾試著想過放下過去,但卻無時無刻不斷的喚起當時那個記憶。
 不斷的從失敗中去追尋新的戀情,
 努力的轉壓過每個曾經的回憶
 一路撻伐著不斷去吮取泉水,試圖想像那像是孟婆湯般,能夠遺忘過去。
 心裡的那小小的我,我知道那鷹弓般的展翼已有瑕疵,就從那過去留些點美好。
 邁開向前踏步往前走吧。
 

  oko654
 哀痛並不需要避諱
 在受了傷的同時
 也能緩緩修補那一個缺口
 為缺口編織出更美的花紋
 而那些沒有經忉怛憯惻洗禮的心 更顯枯燥乏味了

 哀痛而泣的人是勇敢的 是愛自己的
 在眾人皆笑臉迎人時 勇於宣告自己
 在大家於快樂的泳池沉醉時 讓自己享於淚水的澡堂
 溫熱的淚 能使心靈的毛孔開放的
 若一個人長久不落淚 心靈毛孔會淤積汙垢而加速老化吧
  沒有淚的洗滌 心終會枯竭

 卸下快樂的妝容後 別忘了審視素顏的自己
 若有悲傷斑點 請別再試著遮掩
 這就是自己 明鏡上清楚呈現了
 請聽一首悲歌 和心靈共鳴
 悲傷是一位導師 而不是惡靈
 請尊敬自己的悲傷 然後好好看著它的雙眸
 告訴它 我會好好的 謝謝禰
 然後 勇敢下去

 

 tzu111
 有時候,希望能被救贖.
 有時候卻希望所有人都滾開
 知道缺點在哪,知道每一個心思,很清楚
  卻始終無法刻意去改變,沒辦法在當下想那麼多

 

CIMG7951.JPG 

 

 我讀著你們文字,也是又笑又哭。鼻涕失禁?呵呵~~去看見自己素顏的勇氣,用純淨的雙眼看混沌的世界,心又再度回 溫………。

 

 當我寫下這些文字時,我只希望能誠實的記下生命的歷程,幸福時歡笑、痛苦時悲傷。當我透過文字自我療愈時,我們沒想  過因為那份誠實而發出的能量,讓比我更勇敢更渴望幸福的你們,在茫茫的文字世界裏,拾起這本書,將它打開讓它發光,卻 因而也療愈了你們。我希望你們知道,你們並不是在讀一個叫『伊能靜』的人的書,你們讀的每一個字,都是你們自己的折射。我是你們的鏡子,終於讓你們放下那些逞強偽裝,去看見自己想要愛與被愛的微小靈魂。

 

 所以;不要害怕讀這本書會流淚,因為那每一滴眼淚都是來洗滌你心中的這個世界。當你以勇氣洗清內心,靈魂才能輕盈的  去尋找自由。我們都是生命路途上的旅人,當我前行時留在路途樹上、石上、河岸邊的文字,是因為你害怕迷路的翻找,於是我才能得以出現。

 

 我就是你們,而你們也就是我。

 

 讓我們的靈魂溫暖彼此。即使我們從不熟識,亦沒有人世裏友誼與親情的交往與生活。但是;那因為靈魂的尋找而成為的靈 性家族,卻讓我們成為真正意義上的家人。

 

 請繼續讀我,愛無限,更永恆。

 

 eona4380
 我才看了前面兩三頁
 就哭到不行   抱抱教主~~
 
  海蒂
   今天收到你的新書-靈魂的自由,一邊看著你的文字,一邊掉眼淚!
 感謝,你用生命書寫的文字,帶給我許多體會與感動,當然也有許多傷痛的共鳴~
 曾經..最低最低的時候,我也是這般的無助.孤獨.痛苦,所幸我們都走過來了,是美好的信念,
 提醒我,每一天都要從新當個良善美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