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848.JPG 

北下雨了

空氣好溫柔

打開書房前陽臺的落地窗

才發現好久沒有在書房裏讀書寫字了

這幾個月大部分的閱讀和寫作

都是在旅途中完成的


CIMG8851.JPG 

荒廢了太久的露臺

在陽光、雨露的交錯下

自顧自的長出了雜草

雖然很亂還帶著乾枯

但是看到生命這樣欣欣然的長在露臺上時

還是很有滿山遍野的歡喜


CIMG8847.JPG 

灰灰的天並不讓人難受

甚至有一種無邊際的溫柔在漫溢

內心滿滿卻又空空

不能再承載了卻又像是可以隨時愛個滿缽

牆上每個時期自己的模樣

被紀錄著

那個臉孔

都寫滿著想要被愛的渴望

忽然很感謝

被記錄下來的模樣

我真的

好幸福

CIMG5555.JPG

 

在這個幸福被濫用的年代

我也反覆的絮語著幸福

但我知道對我來說

幸福不用很大、很多、很豐富或很多人知道

我的幸福只要是心安穩的時候

就能感受

而此刻臺北的雨細細糜糜

溫柔的讓人想哭、想笑、想歡喜、想思念也想被惦記

該是回到書房靜下心來書寫的時刻了

而雜草就讓它長吧

畢竟那也是在提醒我

生命真的可以很強韌

CIMG88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