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202.JPG 

生活像一片安靜的葉子,飄落地面,非常認命的靜靜的望著天,等待與自然一起腐化再次成為滋養土地的肥料。

靜心、感知、享受愛、疑惑與困頓,我面對生活,知足、傷感快樂。

而每一個細微的感受都會化成養分肥料,滋養我未來一個路途。

小王子說:心中有鬼,要叫出來。

於是我懂得感覺恐懼不安時,不是躲避,而是看見,並且讓恐懼穿透自己,於是解脫。

小王子又說:當我們傷心的時候,要點燃心中的蠟燭,溫暖自己。

我總是鼓勵他寫短句,他也總能寫出非常有智慧與心靈的話語。孩子的世界美好單純,陪他去學校花博校外教學,看見他與同學打打鬧鬧,微笑一直在嘴角,每個孩子都是天使。

CIMG1122.JPG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很細節、很有感受。呵呵~我終於覺得自己的感受力是天賜的禮物,而不在是神經質的多愁善感。

每天每天與天地同在,以愛餵養自己,小王子、摯友、故人、工作伙伴。愛與被愛,我深深的感受其中的細微,這真是恩典。

PRJP00cb.jpg

細微是,小王子柔軟的頭髮,語言裡的可愛純稚因此而得的純淨智慧。還有朋友間正向能量的傳遞,一杯百年普洱以安神,一杯三十多年的凍頂烏龍卻依然有新芽的感動。夜晚泡澡時的水溫與包圍身體的溫暖,朋友送與的天使樂音在夜晚時不至孤獨,簡訊裡滿滿的彼此祝福,要出發去旅行前的放空與安靜。那一切一切的細微在肌膚裡跳躍著,像火燭小小的光炙熱卻安穩,熱情卻靜謐。

生命雖然是在分歧的岔路,卻哪一條路都指向美好。一切都恩賜的讓我臣服低頭感謝。

CIMG9121.JPG

我多希望現在才來跟你們談靈魂的自由,原來真正的自由是寬厚,接納你不能接納的,原諒你不能原諒的,那怕是自己。靈魂才能自由的在人間遊走。

我才懂得。

寫文此刻,小王子在寫故事,我在寫字給你們。

再好再壞都會過,再繁華再困難也都會過,但我依然願意堅守不完美的美好。

畢竟生命這個旅程,不在於完美,而是完整。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