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7929.JPG

終於結束印度的課程。

從瀋陽出發印度時,零下三十度的天氣,然後上海零度、星加坡二十四度、印度欽奈彷彿涼夏。

溫度越來暖、越來越暖。

愛我的人們在微博上留言:

親愛的Annie,這正如你的生命會越走越暖,請讓我們祝福你。

而我只知道,這內在的旅程需要揭開的勇氣,也需要完全的信任。當我走的越深,會排斥、會抗拒、會想逃離、卻也更想知道生命的層層疊疊,何以如此。

 


於是從新走過了一次在母親子宮的孕育,從新走過了一次來到人世間時的啼哭、從新走過了六歲孤獨的童年、更重新走過了自己。

終於知道,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個需要被療癒的小孩。但每個人的內心,也都有一個聖潔發光的小小孩。

 

讓生命的每一刻都成為經驗,而不再無時無刻的用頭腦分析、評論、抵抗、批判、 評價、忽喜忽悲。經驗生命本身,而不是用頭腦存活。

讓過去的傷痛全轉化為寬恕和愛,獻給那些因愛出發卻因無知而留下的傷痛。

CIMG7864.JPG

在上課的最後,充滿了光的我要把這份愛和祝福也送給你們

謝謝你們一直在這裡等我走完內在的旅程。
這段旅程請讓我慢慢分享給愛我的你們,我聖潔的孩子們。

 

這是我在印度的課程中親自接受阿瑪和巴關的合一祝福Deeksha後

在聖殿為大家傳遞的祝福。

感謝大家深深的愛陪我走到這裡

希望你們能感覺我的愛和感恩。


愛你們,深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