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cc87f1tw6df5w0woa7aj.png 

大家好, 請你能花幾分鐘時間了解一下這個消息並把它傳遞到您的網絡朋友. .. .
 

 

一個巨大的8.9級地震襲擊日本東北部海岸上週五 3月11日,2011年,發動了23英尺(7米)的海嘯, 席捲船,汽車,建築和雜物。這是比在新西蘭基督城更強大 8000倍的地震。這次地震之後餘震超 過 50幾個小時,他們的許多 6.0級以上。它被列為史上最強烈的地震。最新的 死亡人數不斷增加,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稱 9500人在Minamisanriku下落不明。
 
這次海嘯已造成巨大的生命和財產的損失和農作物,地震引起的海嘯跨越太平洋,預計將造成一定的傷害
 
災難越來越近,成為你我身邊的事!幫助他人就是幫助未來的自己!

請加入我們的祈禱!
 
*請幫忙禱告日。禱告是一個強大的催化劑的變化。我們現在比以往的任何時候,都更需要神 的恩典和干預!
 
*請加入全球禱告運動現在開始。請每天花10分鐘,本週禱告日。
 
每天的禱告時間:8:00至8:05和8:00至下午八時 05分
 
*請連接到神,上帝或任何你所信仰的宗教,若沒有宗教,可以以光來祈禱。請想像地球母親變得冷靜 ,在我們的可看見的土地構造板塊成為穩定平靜了。請想像日本和所有受 影響地區獲得巨大的幫助。請想像海嘯退卻遠離,海岸線隨處可見。
 

**請把這篇文章電郵給所有你認識。請聯繫至少3人具有巨大的社 會網絡,並通過此電子郵件的!!!!!
 
 
 
#2。請捐贈

任何紅十字會!

以下是朋友整理的國際性組織:

 
- 美國紅十字會 - 美國移動電話用戶能夠文本雷德克羅斯到90999加10元自動下 載到您的電話帳單。或親臨或致電 1-800-RED-CROSS http://www.redcross.org
 
- 國際醫療團 - 發送救災隊伍和物資的區域。來電 1-800-481-4462,或訪問 http:// internationalmedicalcorps.org
 
- 保存兒童 - 救災工作提供食品, 醫療保健和教育孩子是接受捐贈的短信通過手機日本20222捐出 10元。市民亦可致電 1-800-728-3843或瀏覽辦公時間 www.savethechildren.org / japanquake在線捐贈。
 
- 全球捐贈 - 非營利性的工程,通過基層的努力文說, 美國人可以讓日本50555 10元,通過他們的電話帳單。或訪問 http://www.globalgiving.org/
 
- 互動 - 該集團是美國最大的聯盟為基礎的國際非政府組織, 並列出許多方法來幫助在其網站上,http://www. interaction.org
 
- 網絡對幸福 - 聚合的慈善機構有一個列表的程序和方式捐贈給救災工作。訪問 http://www.networkforgood.org
 
- 世界視野 - 基督教人道主義組織側重於兒童,旨在減輕情緒和心理傷害, 許多兒童遭受危機期間。可以捐贈,請訪問 www.worldvision.org
 
繼續閱讀 Examiner.com:如何幫助日本地震災民 - 亞特蘭大非營利事業 | Examiner.com http://www.examiner.com/ nonprofit-business-in-atlanta/ how-to-help-japan-earthquake- victims #ixzz1GP1chojh
 
 
**請把這篇文章電郵給所有你認識。請努力讓更多人加入集體正面能量的意識。


今天的他人!明天的我們!

祈禱災難過去!讓我們的下一代活在健康平安的自然環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