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6037.jpg 

 休假的城市裏

醒來、睡前總是會靜靜的凝望天空

天空

幾乎已經成了我的相機鏡頭下

最珍愛的影像

CIMG5871.jpg

有人說

愛看天空的人內心渴望自由

前世也許是精靈或會飛的天使一族

所以靈魂投入這一世的肉身後

還會本能的仰望天空

莫名的記憶著曾經的居所

SA.jpg

但我看天空既不是為了前世

也不是因為自由

我只是常常覺得自己渺小

在天之下

努力信仰

我只是希望在抬頭望見天空變換時

知道人世無常變化滄桑

所以

更希望自己單純純粹

用最低的渴求存活

 無愛、無族人、無家屬、無我、無物

H.jpg 也許

當我記下天空的每一筆魔幻時刻

天空

也正俯瞰人間

忙忙碌碌、千瘡百孔、前路漫漫

此生無論擁有幸與不幸終於還是要一人上路

而祂必定不解

為何人還要執著那帶不走的一切

 CIMG6089.jpg

但那難道不是存在的理由

擁有、失去、失去、擁有、擁有、失去、失去、擁有

然後終於懂得

即使甚麽也留不住

但卻依然努力要追求幸福的癡憨與勇敢

CIMG6274.jpg 

每一天 我看天 每一天 天看我

我們都在記憶

當有一天這世界只剩下我們自己時

至少閉上眼

我會記得曾經刻印在自己心裏

 那變化莫測的天空與曾經愛與被愛的臉

CIMG59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