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蔣勳老師寫了那麼好的書『孤獨六講』

昨日讀一夜

心漸安然

律師信函已寄出 也準備申告

謝謝你們給我的鼓勵

曾經有一次

我在北京開電影記者會

新聞只有部分北京的媒體出現

記者卻在第二天要求宣傳問我:說台灣的網友在罵我在記者會上的內容。

特別的是新聞台灣根本沒登也沒有台灣網站刊登  怎麼會有台灣網友知道

 

關於我的文章寫法如何

這世上寫的好寫不好卻都在寫的人許許多多

身為一個成年的獨立女性 我有書寫的自由 也有喜歡寫字的自由 更有以我的觀點思考社會世界的自由

任何人都不可剝奪 

事實上在這個自由民主的島嶼上

每一個人都享有免於恐懼的自由

免於承受任何語言暴力的自由

你可以不喜歡 但是不能辱罵

這就是法律

就如你們從未見我惡言

法律

不是保護多數人 不是保護權力強大的人 法律 是保護每一個在此生活的人

法律

保護的是每一個人的生命的權益

一直微笑一直想體諒一直因為自己的自責與自省

所以

不斷善待記者每一次的發問

不論那樣的發問多傷人

整整兩年

我都有努力接受

接受的原因並不是想獲得甚麼利益或好感

而是我的自省告訴我要低頭謙卑

但是 我卻要因為不被喜歡就被詆毀踩踏 很抱歉 我不接受

我不要求被喜歡 但是我相信還是有人深愛我 未來 我也依然要為了愛我的人 寫、生活、堅持和幸福 

感謝留下鼓勵的語言的人們很多都用了非匿名

你們比我更勇敢

而我早該學會保護自己了

也許靈魂的自由裡也保含了捍衛自己的自由

我會活的很好 這是我給自己的承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