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喜歡爛漫這個形容詞

它比浪漫還帶一點醉意

還有一點氾濫成災

收不回的春天漫溢的感覺

啊°°°°春天了耶

三月

不用穿厚外套了

太陽常常把心也曬的暖烘烘的

我總是在笑耶

呵呵呵

 

當然有時候很成熟

 

但跟朋友在一起被疼愛時

我總是天真的

而最純粹像孩子時

是我跟小王子一起看棒棒糖的時候呢

 

呵呵呵呵呵

 

我知道愛著我的你們就是寵著我變來變去的

 

所以

天真的成熟的都是我

而且最重要的是

無論怎麼樣的我都是

 

無可救藥的爛漫地活著°°°°

 

啦啦啦°°愛你們°°°

 

啦啦啦°°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