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面對了太多生死的界線


因為知道脆弱


所以開始思念你


 


雖然我常常想


你一定能懂得我努力的理由


但是


我也常常自省


給你的是不是會不夠


 


還好


你總是給我天使的笑容


讓我知道


你會懂得我


 


這世界上沒有一種感情


是沒有爭執的


沒有一種感情不伴隨著傷害


 


但是


只有你


親我暱我


你只想我開心只希望我陪你


你只是愛我


 


親愛的


小王子


你現在睡了嗎


再幾天我就能回家了


你快放假要來找我了


我們又能天天在一起了


 


今天晚上也好好的睡喔


乖乖的


我愛你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