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北京拍的雜誌封面


才發現頭髮已經留長了


心也跟著長大了嗎


更懂得愛自己了嗎




瘦了很多


但更緊實了


照顧自己的身體


就好像戀愛一樣


寵著捧著


因為我愛我的身體


所以它愛我




 


吹風很冷


但照片會很美吧


這樣想


就會覺得任何事情付出都有代價


但是


愛也是如此嗎


我想是吧




性感的感性的潔白的妖嬈的最終的都只是我想知道的我


我還會是甚麼樣子?


要一直一直這樣真愛著自己


去找尋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