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休假幾天


這幾天在台北過的好充實


先是有你陪我過了三天的母親節


我們每天都吃吃喝喝、畫畫、買書、閒逛、抱在一起睡著


這就是最美好的時刻了

然後是我們的女神糖果姐姐生日


幾個好朋友又聚在一起


 



好朋友們,謝謝你們一直陪著我,無論歡喜悲傷……。             



逛書店、和你喝午茶吃鬆餅、收到你可愛的卡片、和朋友吃日本料理、喝一點小酒和好友聚會


真的


很幸福喔




 


生日快樂~~~~寶貝~~~我們的女神~~~~~~~


 


  



 


最愛飯後甜點~~~好吃啊~~

 



台北………深深的愛著………深深的愛著………。


在香港參加512再展關懷的活動


想想


在巨大的命運之前


我們


其實好渺小


但正因為渺小


所以


我們才希望能好努力的過每一天


也是因為知道自己的人生如此短暫


因此


絕不可輕易放棄自己的信念


謝謝上天給我一切


好與壞


都是生命的累積


好與壞都是我們追尋自己的過程


只願我們


不畏懼的一直往前行


 


    


 



謝謝你的卡片……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來到這個世界……像天使降落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