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圍繞在我生活裡美好的事物


小王子、好朋友、工作伙伴、伊心伊意家族的每一個人、新來的狗狗牛奶、


美好的餐廳、誠品書店、旅行、讀書寫字、我生活的家、曾渡過的每一個行走的城市


 


今天是感恩節


我想說


我很幸福也很滿足


不管是不是有2012的那一天


我都感謝我擁有的一切


 


生命不是比賽長短


而是每一刻的良善與豐富


 


我希望離開這世界時可以將器官捐贈給需要人


我希望我只留下安身的地方給小王子


照顧好我的家人


然後把所有的都捐出來給窮苦的孩子


 


我謝謝自己在這裡留下的文字裡有你們的閱讀


我感謝今天早上對我說愛的人


我好幸福


擁有好多好多


但更祈願大家愛護地球、沒有天災人禍、世界和平、保護動物、不再對自己苛求、也絕不傷害他人


 


我不害怕知道生命有盡頭


甚至願意樂觀積極的面對


如果每個感恩節我們都當作生命的最後一天


我還是會依然說感恩


 


生命是一段美好的旅程


 


身體的結束只是開始另一段更美好的旅途


因此此生我們都要努力覺知自己來到此生所要創造的價值


學會自己的功課


感謝傷害我們的人


絕不再重複傷害人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感謝它讓我們的靈魂有了實質的載體可以感受


努力珍愛身邊每一個人事物


然後歡歡喜喜的開始下一個個旅程


 


感恩節、無盡的感恩、深愛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