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66fbd0ga55dc40d2ed9&690.jpg

 

在新事物到達之前,會經歷一個困難的階段:舊事物的死亡掙扎。黎明之前是最黑暗的時刻,所有的舊恐懼在此生及之前的許多世(那時地球充滿黑暗)所累積的悲痛與憤怒,都會浮現。而這一切的浮現,是為了被整合。因此別讓表面騙了,所有負面能量進入你的意識,是一個好跡象,表示你夠強壯,足以通過試驗。

  

這段網友留給我的話,深深的回答了我內心的問題。

近來因為達人秀的工作,高度被關注,很幸福自己的工作能被這麼多人喜愛,不過忽然的高度曝光,好像也引來更多的流言誹語。

當然會憤怒、委屈,也會自省,

每一次這樣的課題出現,總會問天,袮要我學會什麼呢?

彷佛聽見祂微笑回答:你不能改變外在世界的混亂,但你可以選擇內在對應的方式。

外在越混亂,內在越安穩。

然後那晚安安靜靜打開投影,一個人看著私人影院般諾大的螢幕,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電影『更好的明天』彷佛是我的守護神給我的回應。

768c53c92f591e467e3e6f1d.jpg    http://mypaper.pchome.com.tw/aiyung/post/1322177177

 

當父親被打時,孩子問他為什麼你不還手,你是懦夫。父親說他打我、我打他,要打到什麼時候?戰爭就是這樣引起的。然後父親又帶著孩子回去找那個施暴力的人,對施暴者說:你只能這樣施暴,就以為自己能支配別人的生活。那施暴者依然動手。父親依然沒有回手。他只是微笑的對孩子說:我不怕他,但我不這麼做。

被打的人不還手並不是軟弱。而是他深深的明白,不論是以語言的暴力、肢體的暴力、權利的暴力來支配欺淩他人而得到尊嚴利益的,其實折射的是他們內心對世界的態度。內在強大的人不願以暴制暴,只因為他們相信未來必定有個更好的世界,人類將生活在愛與尊重中。電影詮釋了更高視野的善惡,強大者尊重、無愛者欺淩。

而我們成人所做的事、所說的話都在創造那個明天。

我們的孩子將活在什麼樣的明天?

每一個人的源頭都來之不易,也許因此犯錯,但時間積累,隨年歲漸長,我會知道憤怒與怨懟都不是成熟的價值。我花了很大的代價學會這一切,我知道以牙還牙的結果,只是讓更多人活在批判、謾駡、怨怒的未來。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未來這個世界更好更壞的創造者。

 

我感謝上天,給我滿滿的工作,上海、北京、臺北的房子都在整理裝潢,我的孩子心地善良充滿天賦,我身邊的親人好友愛我至深。

照片.JPG

越是負面能量來臨的時刻,越需要內在強大的整合。我們要學會看到我們擁有的,而不是我們被掠奪的。當痛過這一次次憤怒不公自以為是受害者的考驗,卻依然能感覺自己內心滿滿是愛與慈悲。生命便會回過身來全力支持你,給你愛與光,讓你不但不受傷害還會擁有更多的支撐。

人是這樣長大,成為一個大樹,不再害怕風雨踩踏,比誰都堅強。

我想到我擁有的一切,充滿感恩,我為活在憤怒、施暴、黑暗的人們祈禱,也為自己一次次的成長祝福。

我不完美,但我很完整。我們不需要為他人生命的缺角負責,我們只要活出自己活好自己,未來下一代就會有一個更好的地球。

悲痛與憤怒,都會浮現。而這一切的浮現,是為了被整合。因此別讓表面騙了,所有負面能量進入你的意識,是一個好跡象,表示你夠強壯,足以通過試驗。

愛與慈悲,我想我也快要通過試驗了。

而所有通過試驗的人們,一定能到達那個更好的世界。

 http://t.cn/aK2T7y

 4766fbd0ga55e09c73ed1&69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