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廣仲的一百種生活是我每天叫你起床的歌~~放了音樂後就親吻你~~生命的面貌真的不必人人相同~~~只願我們能誠實面對~~找到屬於我們的一百種快樂生活~~


 


 


了迪士尼每一個大人小孩都會應景的買頭飾來帶


好像這樣就可以進入迪士尼的夢境


成為夢裡的一份子


但我們很勤儉持家一個米妮耳朵三個大人輪流帶著拍照


呵呵呵


原來迪士尼對已經長大的我們來說


也可以那麼好玩


 


分享一下這次日本的整個行程


讓暑假要去玩的朋友參考喔


 




我們先到東京休息了兩天


只是閒逛壓壓馬路


照片裡的長裙還有籃子包包謝謝你們喜歡


都是在涉谷的109買的


長裙3900日幣很便宜又好穿


柔軟的棉布藍色天空的染彩


配上夾腳拖鞋感覺彷彿把夏日帶在身邊


每天都是天晴


蝴蝶結籃子包包還有粉紅色的


打折大約日幣8000


還買了藍色小熊別在籃子上


夏天的氣息感覺隨手都是






     紅心女王餐廳在小小世界旁邊,是自助式的,價格大約一盤在日幣1200¥~建議飲料自帶~


 


第三天我們就搭新幹線到名古屋轉巴士到長島溫泉


這裡有小朋友可以玩的兒童遊樂園


還有全日本唯一一個引進海水的海水泳池樂園


樂園設施很豐富


超適合五歲以下的小朋友


周邊走路就能到現在最有名的過季商品大商場


商場很美商品超多也很新


搭車還能到附近揮杆高爾夫


最棒的是晚上還可以泡湯


超適合大人小朋友一起度假的新選擇


媽媽購物、爸爸打球、小朋友玩樂園、游泳


晚上一家人一起泡湯


真的很讚啦


改天再專門介紹喔


 
 
         在白雪公主許願池旁和糖果姐姐認真許願的你……而我許的願是希望你的願望都能實現……


                                                                                 


從名古屋回來我們就進攻迪士尼樂園


只是遇到了週末人實在太多了


玩很多遊戲都要排四十分鐘


新的遊戲像巴斯光年、小熊維尼、怪獸電力公司更是要排兩個小時以上


於是決定隔兩天再去玩一次


不過這天我們還是玩到了十點半的休館時間


看了夜間的花車


感動到不行


 



 


 


  


 


在回程的免費巴士上看到太陽劇團的公演廣告


當晚立刻上網定票


因為程序很複雜又需要很多日文填表


建議要看的朋友可以直接去票亭


打電話定也很麻煩


為了定票我忙了四個小時


不過很值得喔


還有中國的表演者超光榮的


音樂、燈光、內容一切都很動人


我們買中價區的票還是超貴


要日幣9800¥


往上可以自行劃位位置很不錯


我是看完的那晚幾乎睡不著


像發燒一樣的感動著


 




然後是連著兩天去迪士尼樂園和迪士尼海洋館喔


果然非假日人就少了很多


不過日本從二十日以後也放暑假


到時候應該就是無論甚麼時候都那麼多人


建議買個小風扇帶手上


排隊的時候實在太悶熱


園內有賣可以噴水的米老鼠小風扇


大概1500¥


但風力不是很強可以考慮考慮再買




 


晚上實在太累了


帶大家去了台場的大江戶溫泉


有室內的路邊攤


東西很好吃


洗溫泉泡泡走的快斷的腳


營業到凌晨四點


才很滿足的回家



 真的每天都很充實~~~幸福感滿滿~~


 


這兩天要轉回東京涉谷準備逛逛街


見見以前常常照顧我們的阿姨


然後去上野動物園


這就是這次的夢幻之旅了


 


放了假


沈澱了自己


感受了幸福的簡單


有愛還有好友陪伴


更重要的是


有你們在給我一點一點的溫暖與加油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感動喔


我會加油


不辜負你們還有愛我的小王子的期許


我會


好好的生活下去


謝謝你們


 



LOVE~


LOVE~LOVE~LOVE~~love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