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的日全蝕大家看到了嗎??


忙碌的校長還在瘋玩中


今天要介紹的是迪士尼海洋館喔~~~


當到了迪士尼海洋館


眼睛馬上像漫畫一樣亮晶晶的充滿淚水


(呵呵~~太誇張啦~~幽默一下~~~)


 



 


 


怎麼~~怎麼~~~怎麼~怎麼可以那麼好玩?????簡直要噴淚了~~~


從來沒有去過迪士尼的海洋館


所以一踏進去之後


真的是驚叫連連喔~~


美美美!!!!


幾乎是把整個水都威尼斯搬到了東京


造了一個水上的城鎮


而且不論是水上世界或是小美人魚館等等


感覺都比迪士尼樂園的造景更細緻


真是超好玩爆好玩~~求求大家一定要去~~


 




  


每一個造景都很細緻~~而且很壯觀~~~光是觀看不玩都很感動~~



不過海洋館的遊樂設施比較適合八歲以上的小孩喔


因為大部分都是劇烈搖晃型


不過在水世界有一個水上旋轉的汽艇


小王子覺得好好玩


一高興玩了三次


搞得校長早餐都快從胃裡轉出來了


超暈的


呵呵呵~~你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嗚嗚嗚~~忍不住悲從中來~~真的很暈啊~哈~


 




 


全身上下兩千日幣加可愛購物環保帶~~~


最經典的是豹紋鑽石邊眼鏡~~呵呵~


 


出發的早上


小王子就穿上一早準備好的海盜裝


還指定我也要穿有骷髏造型的衣服


一起當海盜王


校長立刻配合不囉唆


下樓去買了一件1000日幣的背心搭1000日幣的綠染布裙


繼續勤儉持家的全身只花了兩千日幣


一頂海盜帽四人輪帶


 



 


呵呵呵~~~


到了阿拉丁城鎮拍照


所有人都開始狂演海盜大哥


還跟小王子玩互毆


要他假裝跟校長打架


結果他笑到翻掉


一點也不配合


非常溫和善良的只好被我毆打


現在在貼照片的校長都還在狂笑


怎麼那麼可愛啊~~兒子~~~寶貝~~~~啊~~~


哈哈哈~~(電腦前傻笑開心中~)


       


母子互毆中~~不~~小王子被歐中~


不~~哪有被歐的人笑得都沒力的啊???


 


 


 


呼呼呼~~~~看校長的手槍沒有~~~


是真的手槍喔~~用手做的槍喔~~呼呼~~


 



 





到了黃昏


夏日午夜的涼風剛剛吹起


天色帶藍帶紫


水上城市的燈光微亮


小王子說玩累了要我背


然後就在我背上睡著了


雖然很重腳走了那麼窩多天也很累


但是看著微明的光在水面反折


忽然心緊緊的


不知道還能這樣背你背多久


畢竟你會長大


但是


只要還背的動


不管多累


都會願意


背你在身上喔


 




 


回飯店的那天晚上


我對你說


謝謝你陪我來日本玩


你看了我一眼


忽然笑得很緬腆說


謝謝你讓我陪你喔


我真的好感動




寶貝


真的謝謝你喔


給了我還有糖果姐姐、堤娜阿姨一個這麼美好的假期


因為有你


沿途才有這麼多笑容


因為你像太陽公公一樣燦爛可愛的笑容


我才有力氣比工作還認真的安排行程、到處查資料、拼命的排隊買票


而只要看到你的笑一切辛苦都很值得喔 


 



 


最後謝謝每一個來這裡給我打氣還有鼓勵的你們


你們的每一字每一句都對我好有意義


現在的自己


只希望單純用心的去面對每一天


並且心中儲存的都是美好的信念


因為你們對我的寬容


讓我相信人性依然美好


我會帶著你們給我的勇氣


面對每一天


好好的繼續生活面對每一天


我們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