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823.JPG

 

在新浪有一個微博(可用手機隨時發文,但僅限一百四十字。),每一天都會寫下那一天的感悟,有時是生活的,有時是閱讀的,有時是與小王子的點滴,有時是頓悟。

 

希望你們可以前來。http://t.sina.com.cn/yinengjing

 

抄下這幾日所寫,與你們分享。 

 

從來沒有想過,從童年便像小獸般衝撞,困獸似壓抑無助的自己,能有一天,悟此安穩。走在誠品書店,文字以靈滋養本我,愛人以心滋養本體,愛自己以滋養自身,身心靈是一種平衡的臨在,過去已過、未來不可期。只有當下圓滿,專注當下,才能從不存在的過去與未來剝離,看見此刻真實存在的自己。悟就是此刻。

 

 

 

 CIMG3850.JPG

 

 

 

今天非常臨在,臨--指此刻,在--指存在。今天只有當下感,過去未來都消失,每一秒都只有當下的存在。甚至連上一秒的消失,上一秒的自己與過去也消失,都能覺知。臨在是一種無想無念,卻又非常真實。你如實的生活在人世,也如實的生滅。當你只有當下,過去不會牽絆你,未來不會讓你失望渴求,你就是你。

 

 

 

 

 

小王子彷佛是我的世尊,總是透過生活給我開釋。他的每一句話我都仔細領聽,也總能找到其中的禪意,這一世的孩子都是水晶小孩,他們帶著讓世界更好的使命。願父母鼓勵孩子們說最內心的語言,並認真傾聽。守護他們內在豐富的靈魂,不讓成長、教育、渴愛、被認同等人世的價值掩蓋他們水晶澄淨世界的力量。

 

  

 

CIMG3822.JPG  

 

 

 

回家的路上,一直有一種微醺的幸福感。身體彷佛在一個小宇宙裏跳踢踏舞,和諧明亮。真想把這一份微醺的感受透過能量,以微微電流流動的方式,傳遞給在彼方的你,讓你知道我很幸福,也要你幸福。

 

 

 

CIMG3969.JPG 

 

 

 

 新書『靈魂的自由』,是一本大我與小我的初次對話。將我的一生如電影般遍歷,我是電影院的唯一觀眾,看著自己的過往,知道一切都已表演完畢,過往落幕。

 

只願你們能看見大我對小我的循循善誘,祂不斷的要喚醒我,只是我不看、不聽。

 

這一本書,在我的生命裡是那樣的難得與難在,一如『生死遺言』,曾經落筆的那時已過,我再不會是那時的我,甚至記憶亦漸漸淡去,再無感傷。但仍有人因此歡喜悲傷,那是我的福份,用自己的喃喃自語與你們相遇,讓你們愛我惜我,人間難得最最陌生卻是最最珍愛。你們對我亦師亦友亦親。

 

願新書能讓你們看見我走過那條充滿坑洞的路時,心裡的滂沱與困惑,那不斷發出詢問生命源頭的問號,成就了今天安穩靜心的我,沒有那些過程,我無法感悟生命的美好。

 

靈魂能投入身體來嚐盡人世,學習課題,在最最受難時,又憶起這是靈魂來世時的自我選擇。有人以身體障礙來學習自由,而我以失去愛來學習愛,當喚醒才會知道,所有一切原來都是禮物,只有感恩感激。

 

我學會的,一路都有你們相伴。若有一句語言能伴你們,給你們療癒及力量,即使我們互不相識,在靈魂的空間裡,我們都是最好的伴侶。

 

你們不孤單,我亦不孤單,修行有伴,法喜難得。未來只願依然相守,我們本來就是同一個靈魂,到這個世界只為想體驗我們選擇的課題,而真實是,我們從來沒有真正分開過。

 

 

部落格內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