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380.JPG 

 

我說不出我有多愛台北,在這樣細雨的時節裡,即使穿著涼鞋的雙腳和長裙裙擺總是溼的,也依然能感覺那份微涼的美好。

 

坐在雨氣濛濛的華山咖啡館裡,這是台北市中心唯一一塊龐大的人文綠地,小王子跑去淋了一身的雨,我忍不住笑了,因為童年時自己也是逢雨必淋。欣頻雖未到,但anita在身旁,深愛的小王子、摯友、愛嬌的狗狗格格、自由的空間、時間緩緩的流動,心是如此滿足與幸福,再多給也不要了。

 

也喜歡東區後巷的小店越來越像紐約的蘇活區,幾間甜點店的格子松餅都超好吃,有時小王子睡了,我便散步去誠品買書,誠品總是讓我有安心感,和書在一起靈魂的溫潤是滿溢的。

 

 

 

CIMG2224.JPG

 

欣頻為我帶來的朋友與更寬闊的世界,還有她美好的友誼,我都照單全收。以前被愛會很惶恐,會馬上想要送東西、介紹工作等等來回報。但現在只想放空的讓愛存在於身邊的每一口空氣,感受當下的每一分喜悅。

 

我真的好愛台北,別無他處,亦別無可去。這是我最真實的所在,我所愛的都在這裡。當飛機每一次降落,我的喜悅都無法言語。

 

我常常在華山的咖啡館閒坐,若你看到我,請呼喚我,即使我們沒有見過,但我相信你們一定認識我已久。

 

CIMG4345.JPG

 

 

部落格內banner.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s 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